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献爱,心系彩虹”——学院举行顶岗支教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13      作者:    来源:
        10月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13级师范生赴海南农村顶岗支教欢送仪式在南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杨钰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带队实习教师及2013级40余名师范生出席了欢送仪式。

         一大清早,身穿蓝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自愿来帮助顶岗支教的同学们搬运行李,为他们送行。实习生们今日就将顶岗学校报到,开始了为期两月的支教旅程。为了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熟悉教育工作,出发之前学校还对支教学生进行了课堂教学指导培训。临近出发,学院杨钰书记与学生话别,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吃苦耐劳,提高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这虽然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支教工作,但内心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他们一定会尽快适应支教的生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支教任务。

        据了解,此项活动旨在加强我省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当地基础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在此预祝化学与化工学院顶岗支教活动圆满成功!

“青春献爱,心系彩虹”——学院举行顶岗支教欢送仪式

 志愿者帮助顶岗支教的同学们搬运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