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筑梦海师,青春飞扬”——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学生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来源:
        2016年10月16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以“筑梦海师,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大学生论坛活动。学院新生辅导员周欣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兄弟学院学习部部长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论坛伊始,学校“破晓”乐队带来的串烧歌曲便使全场观众热情洋溢,接着以一段青春活力的视频切入主题,充分展示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望与憧憬。随后,周欣老师对本次活动致辞,指出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多了解其他方面的知识,全面发展自己。2013级学生宫铭璨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从爱情、友情、就业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受邀嘉宾耐心地一一为大家解答。本次论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礼仪,解决新生的疑问,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筑梦海师,青春飞扬”——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学生论坛活动

大学生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