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挥洒汗水,舞动青春——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女子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来源:
        10月16日下午,青年之声·化学与化工学院女子排球赛在桂林洋校区排球场顺利开赛。跃动的身影彰显青春的活力,从选手们自信的笑容中,不难看出赛前的她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似乎都充满了必胜的决心。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参赛队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声哨响,各班的美女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各班的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男生观众都欢呼不已。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显示出了学院女生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决赛过程中的比赛更是精彩绝伦,一度出现比分胶着的情况,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最终,实力强悍的2015级女排联队赢得了女子排球赛冠军的殊荣。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届各班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女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院的女排球运动员们也充分展现出了她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

挥洒汗水,舞动青春——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女子排球赛

排球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