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快乐我主持,青春我做主”——记主持人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来源:
        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表达能力。10月14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101教室隆重举办了“与话登仙”主持人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

        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激情饱满,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选手通过自我展示和诗歌朗诵两个环节来展示自己的才能。两个环节分别从整体形象、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等几个方面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每一个环节都充分地展示着每位选手的风采与个性,使得整场比赛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化学与化工学院“与话登仙”主持人大赛初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与话”登仙主持人大赛的决赛,我们将再一次见证他们愈加成熟的主持风采。

“快乐我主持,青春我做主”——记主持人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