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来源: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增强学生信心,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0月13日晚在学院305教室举办了以“考研面对面”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李权副教授主讲。本次交流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李权老师幽默风趣的言语使同学们迅速融入了这次交流会,他与大家分享了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详细介绍了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应试技巧。接着,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研究生导师团队和导师联合培养的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会后,李老师对海师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能与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有更多的交流机会,最后他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李权老师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