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灾后重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来源:
        10月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101阶梯教室召开台风灾后重建动员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团委副书记刘程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院灾后恢复工作的部署。他指出,这次台风虽然使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受到影响,但是没有出现重大的安全事故,这体现出了学院对此次台风准备工作充分,落实有效,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视。其次,他强调了学生干部在灾后工作中的作用和重要性,学生干部要积极投入到学校灾后各项恢复工作中去,尽快恢复学校教学和生活秩序。最后,他希望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在这次灾后恢复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恢复工作做出贡献。

        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吴越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上午参加灾后恢复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这不仅仅体现出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而且反映出学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他向坚守在抗台一线的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表示感谢。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同学们的安全,他们一刻也不曾离开。最后,他将学院团委学生会下阶段的具体工作细化到各个部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灾后重建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