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海灵药业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    来源:
一、公司简介

        海灵药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集团公司,自1990年在海南创办第一家以化学制剂为主的药品生产企业,发展至今已25年,目前旗下在香港、海南、上海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员工总数近800人,资产总额逾11亿元。2015年12月,海灵药业成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2016年8月,海灵药业与A股上市公司长江润发(股票代码:002435)重组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实现了与资本市场的对接。

        海灵药业旗下主营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是海南省重点工业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新投资的上海公司将成为与国际接轨的化学原料制造商。海灵药业产品丰富多样、市场占有率高,产品销售覆盖至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约800家三甲医院以及其他各级医院、诊所和终端药店。

        海灵药业在拓展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准备向欧美高端药品市场出口高附加值的原料药及制剂,参与药品国际竞争。近年来,公司连续投资2亿元在海南生产基地建设符合美国cGMP标准的无菌冻干车间,并规划新建国内一流水平的抗肿瘤、免疫系统药物生产线,提升企业价值。

        海灵药业一直秉承“员工第一”的理念,利用区域优势和卓越的产业化平台,吸引高端人才,集团各公司十分重视员工培训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厂区配套设施齐全。此外,公司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培养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勃勃生机。

        企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员工,海灵药业的“Grow With Hailing”计划,“核心员工培养”政策旨在挖掘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并对其进行针对性培养,同时帮助核心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海灵药业,关爱一生,欢迎广大莘莘学子的加入!

二、招聘需求

\

三、薪资待遇

        员工福利待遇:

        ——为优秀员工提供年度国内、国外专业培训;每半年享有一次晋升提名的机会

        ——五险一金、全勤奖、年底双薪、带薪年休假、生日蛋糕券、节日福利等

        ——免费班车、工作餐、年度健康体检

        实习生待遇:

        ——公司购买人生意外及伤害险;

        ——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实习结束后表现出色的,将择优录用。

        ——享有相应的实习津贴和节日津贴。

四、应聘流程

        1、宣讲会地点和时间:2017.11.10 下午3:00,化工楼302,现场接受简历投递;

        2、笔试地点和时间:待定

        3、面试地点和时间:待定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hailingpharm.com

        联系电话:0898-68686127/0898-68639900-1362/1365

        传真号码:0898-66792859

        联系人:李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hr@hailingph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