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年之声·弘扬长征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    来源: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系列主题团日活动。11月5日晚,我院团委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学院辅导员周欣老师、韦昱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全体成员起立,迎着团旗,奏唱团歌。各班活动形式多样,热情高涨。2015化学2班在活动中邀请同学们发表对“六有大学生”的看法,并呼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争做六有大学生,2016级地化生八班的志愿者们为琼山区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们送来了缕缕阳光,同样其他各班活动也各具特色,颇有号召力和感染力。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级化学二班荣获本次评比的一等奖。最后,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周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对营造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和良好的校园风气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按照时代的要求塑造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青年之声·弘扬长征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