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年之声·凸显化学魅力―—记化学与化工学院趣味化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    来源: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化学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部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同行化学梦,共谱青春歌”的趣味化学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校报记者团桂林洋校区站站长唐雪清,校报记者部部长陈晶及各兄弟学院记者部部长。

        在轻松愉悦的团队VCR播放后,选手依次登台自我介绍随之迎来竞赛的正式开始。紧张刺激的“快问快答”环节,让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别出心裁的“火眼金睛找茬”环节,充分展现队员们的团结精神;妙趣横生的采访、激情飞扬的舞蹈,为紧张的比赛氛围增添了几分欢笑。随着比赛的进行,题目由易变难,比分差距逐渐拉大,选手们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再次紧张起来。在最后的决胜环节,选手们各显身手,过程波澜起伏。智慧的碰撞,灵感的交流,都诠释着化学竞赛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地生化七班“王者归来队”勇夺桂冠 。

        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错,一次思维的碰撞。相信这种寓学于乐的比赛形式已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化学的独特魅力,同时充分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莘莘学子努力拼搏的精神。至此,第七届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趣味化学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青年之声·凸显化学魅力―—记化学与化工学院趣味化学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