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团干培训系列活动——总结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2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增强学生骨干工作的有效性,11月2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01阶梯教室召开了2016年总结培训大会。团委书记周宝民老师主讲,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周老师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他对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他指出,一方面,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明白自己肩负的职责,强调各部门应该协调好工作,在工作中做到相互借鉴,互相提高。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要注重细节,在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学生干部作为一个基层团组织的成员,应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真正做到甘于付出,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这次培训,学院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团干培训系列活动——总结培训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团干培训系列活动——总结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