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办文明礼仪系列活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作者:    来源:
        为积极响应化学与化工学院“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和谐校园”的号召,11月22日下午,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工办主办,2015级化学2班承办的文明礼仪伴我行系列活动分享会在化工楼101阶梯教室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梁晓明、团委书记周宝民、班主任陈文豪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文豪老师首先致辞。他指出,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理则不成,国无理则不宁。他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党的方针政策,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合格当代大学生,共同创建和谐校园。活动中通过主持人生动有趣的主持,播放文明礼仪PPT,以加深大家对文明的深刻认识,并结合小品、相声、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对文明礼仪的认识,认识到了自己生活中行为的不足,并保证今后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素质和高尚品格的养成。学院梁晓明老师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所付出的心血,同时她强调了文明礼仪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展现文明风采,争做六有大学生,为学院的工作争光添彩。

        大学生文明礼仪分享会活动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大学生文明修身系列活动的其中之一。学院学工办、团委在近年来的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中,不断尝试新方法,力求通过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使他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到知识、增长见识。另外,整个大学生文明修身系列活动还包括志愿服务活动;“校园文明我先行”活动;爱心绿地认养,绿色环保宣传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力争使广大同学道德素养有所提升、举止行为有所改善,用实际行动营造更加美好、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办文明礼仪系列活动分享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办文明礼仪系列活动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