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绽放青春,展示自我——记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工团汇演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院文工团成员彼此间的交流,更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于11月26日晚成功举办文工团才艺汇报演出。

        学院文工团各小分队通过精心准备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优美动听的旋律、温柔悠扬的歌声使汇报演出很快进入高潮,微笑与烛光构成了展示的舞台,笑声与歌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礼仪队成员的开场走秀将在场人员的眼神牢牢吸引住;歌唱队表演的曲目高亢激越,台下欢呼声此起彼伏,化院学子以醉人的歌声唱出了青春的旋律,抒发了当代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小品分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大学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现场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气氛火热,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连连叫好。

        这是一次技艺的比拼,是一次自我的展现。此次汇演在为学院文艺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有利地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绽放青春,展示自我——记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工团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