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即将召开的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献礼。11月15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文学院303教室成功举办了“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书记周宝民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各班级的14名选手,他们通过主题演讲把“中国梦”融入自己大学的青春生活,抒发爱国主义情怀。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或慷慨激昂,或沉着稳健,饱含激情,不时博得了台下师生热烈的掌声。经现场评分,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4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凝聚了青年力量,诠释了青春梦想,展现了同学们朝气活力。周宝民老师就语言表达、逻辑立意等方面对此次演讲比赛做出点评,希望与会党员和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勇于钻研,充分体现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