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经学校党委批准,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员大会于5月10日在化工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学院党外各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受学校党委委托,校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他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上一届党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以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近年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工作主线,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拓进取,务求实效,坚持教学科研并重,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