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深入践行“两学一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    来源:
    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推进“十三五”目标的实现,化学与化工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工会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琼中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年5月1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工会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白沙起义纪念园,瞻仰白沙起义革命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白沙起义纪念园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具有深厚的红色历史文化,这里留下了王国兴、王玉锦等革命同志的光辉足迹,铭刻着琼崖纵队人民至上、无私无畏、百折不挠的精神和抛头颅、洒热血、赴国难的爱国激情。那陈列的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一件件革命先烈的遗物,无不表现出烈士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贞,彰显出海南黎苗族人民不畏艰难,为革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品质。党员干部们个个肃穆而立、凝神观看,用心感受着那崇高、忠诚和无私的革命精神。

    参观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革命成功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开拓创新,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为人民的幸福安康,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缅怀革命先烈,深入践行“两学一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