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四载韶华 季忆留夏”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6-05-26      作者:    来源:
    5月20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四载韶华 季忆留夏”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海师大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科光,学校学生处处长杨海,校团委书记陈正强,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游金平以及化工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乐队带来的歌曲“蓝莲花”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小品、舞蹈、相声、情景剧、诗朗诵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学院记者部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钢琴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歌曲“好久不见”、“儿行千里”,魔术“river flows in you”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光影剧“光阴的故事”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带领大家从大四回望大一,四年的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晚会在小合唱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梦想的开始。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