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暨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    来源:
      2016年9月2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桂林洋校区化学楼302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暨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的主题是:按照“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观看警示教育记录片以及按照海南师范大学党代会的选举办法选举化学与化工学院正式党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学院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正式党员等参加了学习和选举大会。

    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同志对全体党员在现阶段的党性锻炼和高尚品德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且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的“两学一做”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下来,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学习让大家明白条例贯彻党章,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问责,突出了主体责任,突出了担当精神,突出了凝心聚力,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更多用制度治党。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记录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记录片,希望全体党员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提高素质,拒腐防变。会议还按化学与化工学院党代表的选举议程选举出了五名正式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