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    来源: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院于10月22日组织全院教职工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由孙振范院长、杨钰书记亲自带队,共有50余人参加。

      上午10:00,大家在海口石山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大门口集合开始登山。一路上阳光明媚,清风拂面。投身春意盎然的大自然怀抱,大家倍感身心愉悦!参观风景,亲密交谈,合影留念。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军跋涉”,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

      随后前往“世界长寿之乡”海南澄迈县,体验白莲镇八百年古村罗驿的人文历史。罗驿村文物古迹众多,其中李氏宗祠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此外还有17处列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罗驿村已有上千年历史,早在宋代时,罗驿村所在地就设有一驿站——文昌阁,是古代传递官府文书和军事情报的差使在海南西行的重要之地。在文昌阁遗址,如今还依然能见到当初驿站的房屋基石。村中曾出过不少的举人和名人。去年3月,罗驿村清乾隆年间的忠烈祠重修落成。忠烈祠,奉祀着罗驿村始祖李文英孙子李福庇。“忠心报国古人训,烈德惠民今传承。”如今这里已成为重要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户外活动,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了全面的放松,心情特别舒畅。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