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    来源:
        11月2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杨钰书记、教工支部书记李书记等党支部成员到学院退休教师家中,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慰问队一行走访了学院两位位退休教师,送去了学院的温暖,慰问成员走进老同志家中,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老教师的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寄望广大离退休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嘱咐老教师们加强锻炼,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退休教师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紧密联系了退休教师与学院之间的关系,也使退休教师深感学院大家庭春天般的温暖,更加激发了他们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的雄心与志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