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赛场拼搏,超越自我”——记化学与化工学院第33届校运动会风采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    来源:
        12月11日下午16:30,为期三天的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自12月9日早开始,前后共持续三天的时间。开幕式上,学院运动员代表方块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白色实验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在女子400米栏项目中,沈青凤同学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体测三项比赛中,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而在压轴的男子4*400接力项目中,我院运动员不畏疲劳,后来居上,勇夺冠军。此外,在男子标枪、男子三级跳远、女子跳远等项目中取得了新突破。

        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尤其是院党委书记杨钰、院长孙振范同志身先士卒,带头参加教工组比赛,极大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

        运动会中,院分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啦啦队鼓声震天、掌声雷动、激情四射,在两天中演出近20场;记者部的同学们不停地拍照写稿,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新闻稿不断在赛场上播出,我院运动员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中,运动会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我们更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

 

“赛场拼搏,超越自我”——记化学与化工学院第33届校运动会风采

 

“赛场拼搏,超越自我”——记化学与化工学院第33届校运动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