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 正文


万全医药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日期:2017-03-02 16:05:03  点击数:
  • 公司简介

        万全成立于1998年,在其建立的无数制药顶尖技术运用于药物创新和再创新的实践中,致力于让中国百姓享受得到、享受得起全球最领先的药品和对健康美丽的追求,在改善中国健康事业中影响非凡!  

        > 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 

        > 领跑中国新药研发11年,蝉联10年中国新药申报第一名——SFDA统计

        > 创造三O驱动之垂直整合商业模式

        > 创造万德玛式特许结盟营销模式

        万全研发:与世界领先通行,领跑中国医药研发。

        万全阳光:全国386家研究基地,为中国临床研究领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国际化合同研究组织(CRO)之一。

        万特制药:制造全球最卓越,打造中国制药加工行业旗舰,创建远东地区最大的药品出口生产基地!

        万德玛营销:通过特许加盟的运作模式,打造中国医药界的“沃尔玛”。

  • 招聘需求

 万全医药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 薪资待遇

        1、收入=固定工资(3k-5k-8K)+奖金+补贴+福利(含五险一金);

        2、奖金奖励: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公司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月度/季度绩效奖励、项目奖励、特别贡献奖等;

        3、福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以及带薪休假、免费体检、健康咨询,法律咨询等公司福利。

 

  • 应聘流程 

        1、宣讲会地点和时间:2017.3.7  下午3:00,化工楼101

        2、简历直投地址: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79号 万全-人力资源部 收

        3、简历投递:(邮件主题要求:院校专业学历+姓名+职位+工作地点)

                 Hnhr1@venturepharm.net  联系电话:0898-68603795

        4、招聘流程:筛选简历——笔试——面试——录用沟通——资质审核——签约

 

 

 

       

 

 

 




上一篇:中公教育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篇:最后一页
院办电话:0898-65730357管理入口
版权所有: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