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邀请资深代理人于跃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12      作者:    来源:
      4月12日上午十点,我院特邀请北京中济伟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资深专利代理人于跃在桂林洋化工大楼会议室做了题为“从专利审查角度浅谈专利申请要领”的报告。我院陈光英院长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于跃先生从中国专利制度、专利的类型、申请文件的组成、发明内容、权利要求的类型、实审中常见的缺陷及主要缺陷、化学领域中技术交底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报告。交流会中,气氛活跃。此次报告,大家对专利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尤其是在自己研究课题上如何申请专利的问题上有颇多收获。

       于跃,医学硕士,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工作,主要从事化学、生物、医药、农药等领域的发明专利的实质审查工作,期间审理中国发明专利及进入中国国家阶段的PCT专利300余件,在专利撰写、审查意见答复、专利挖掘、专利布局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我院邀请资深代理人于跃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