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林厚文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    来源:
      4月13日上午十点,我院特邀上海交通大学长江学者林厚文教授做学术报告在桂林洋化工大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基于海洋复杂共生体系的新药发现”的报告。我院陈光英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林厚文教授以仁济医院的历史今朝及研究团队开启了本次讲座的序幕,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癌基因与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讲述了实验室课题组的研究思路,研究中创新性发现,对53种海绵提取物进行抗肿瘤活性筛选,也讲述了海绵活性物质结构新颖,活性显著先导化合物,重要先导化合物生源途径检索及候选药物的系统性评价等主要成果。在科研过程中,林厚文教授强调:感恩、责任、激情、梦想。此次报告,气氛活跃,研究生主动提出问题并与其探讨,收获颇多。

我院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林厚文教授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