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特邀祝志宏博士、曾艳博士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    来源:
        5月9日上午,我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材料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祝志宏博士、华中师范大学化学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曾艳博士在桂林洋化工大楼会议室分别做了题为“多功能纳米生物医用材料的设计及其在骨组织工程材料中的应用”、“基于PBL理论的合作学习的设计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我校孙振范院长、陈光英副院长出席会议,孙伟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学术交流以孙伟教授介绍祝志宏博士、曾艳博士拉开序幕。祝志宏博士从多功能纳米阵列的设计及其骨组织工程的应用、基于生物衍生碳材料的储能器件研究、特殊形貌结构材料等三个方面进行报告;曾艳博士从培养理论,化学教学论难题,合作学习的要素,如何组建小组、创设合作环境,如何设计“小组学习任务”,如何“协商共建问题”,如何设计“小组合作学习工具”,多样化的合作学习方式等九个方面进行精彩的报告。会中,老师和研究生都竞相提问交流,学术气氛浓厚!

      祝志宏博士,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目前主要研究内容为多功能纳米生物医用材料的设计及其临床医学研究;天然产物材料有机模板在储能器件中的应用;有机/无机复合材料的仿生制备研究。

      曾艳博士,华中师范大学化学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从事化学教学论的教学及研究工作,研究领域为化学教育、教师教育及纳米材料生物传感。

我院特邀祝志宏博士、曾艳博士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