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特邀徐斌教授做学术报告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来源:
      11月27日上午,我院特邀英国Northumiiba大学徐斌教授在桂林洋化工大楼会议室做了题为“Mechanical Surface Instability based Smart Structure for future engineering”的报告。我院陈光英副院长主持,孙伟副院长、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徐斌教授以介绍其实验室成员及概况开始此次报告,从Background case Electro­chemically buckling Stimuli­responsive hydrogel thin layerElectro­chemically buckling gel layerProject aim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同时,徐斌教授在出国留学方面和研究生们进行交流,并强调自己要有想法,有理想并将它变为可能,要活到老,学到老。

    整个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听报告,积极提出疑问,互相交流探讨,学术氛围浓厚。陈光英副院长对此次报告与交流做出总结,强调学无止境,研究生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安心科研。

我院特邀徐斌教授做学术报告交流

我院特邀徐斌教授做学术报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