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本科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05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化学实验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大学生化学实验能力的思路、途径和方法,1月4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六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化工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孙振范院长、党委杨钰书记、吴明书教授、孙伟教授、李天略老师出席本次仪式并颁奖。梁晓明老师主持了本次颁奖仪式。

        首先,梁老师向大会公布了本次实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成绩及获奖名单,这些同学不仅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而且在实验技能方面出类拔萃。表彰这些同学,能够激励同学们更加认真的对待化学实验,从而提高化学实验技能,成为新时代的化学人才。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孙振范院长高度评价了本次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举办水平,他指出:“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是化学与化工学院重要的竞赛活动,能够鲜明的体现出我们学院的特点,要继续坚定不移的举办下去。”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目的是普及化学实验的基础知识,提高全院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观察实验、分析实验能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和学院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