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推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3月2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101阶梯教室召开了“一学一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团委书记周宝民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分别从三大项,十小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在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背景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使命职责,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并把教育实践与“青年之声”、“1+100”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切实保障我院“一学一做”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他随后指出,学院团学干部要认识到共青团工作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就“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指出了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这项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