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校园足球赛中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    来源:
        3月25日,由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的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校足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据了解,举办此次足球联赛,是海南师范大学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号召,全面落实足球进校园活动的一项重大举措。

        3月26日,小组赛继续进行。本次对阵的双方是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和文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1:0战胜文学院足球队。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我院就凭借对方的手球犯规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队长吴越一蹴而求,取得领先。比赛第16分钟,经过流畅的进攻配合,我院一次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化解。文学院这边也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然而都没有转化成得分。下半场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时时发起进攻高潮,场边观众的热情也渐渐被点燃,最终双方在下半场互交白卷,比分定格在1:0。

        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本次校足球赛中取得开门红,不仅体现出球员良好的战术素养,同时也体现出化学与化工学院勇于拼搏的精神。相信运动员们会继续奋斗,力争在此次校足球赛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校园足球赛中取得开门红

 

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校园足球赛中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