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团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党团建设,3月31日晚,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主办,院组织部承办的“青年之声·博士通达 青春同行”主题党团知识竞赛在学院1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辅导员老师、校团委组织部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受邀出席。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选择题,音频题,判断题,视频题四个部分,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党史、团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代表队的比分一路紧咬,最终,来自16级地生化5班的“非常2+1队”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化学与化工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青年一定会抓住机遇,用好机遇,锐意进取,再铸辉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