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年之声·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校足球赛及篮球赛中高歌猛进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    来源:
        5月6日晚,海南师范大学男篮半决赛拉开战幕。化学与化工学院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在篮球场,化学与化工学院篮球队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强强对话,激烈对抗。化学与化工学院篮球队队员以必胜的决心顽强拼搏,奋勇向前,最终比分定格在30-18,化学与化工学院篮球队获胜闯进决赛。

        在篮球赛激烈比拼的同时,足球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5月7日,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足球赛淘汰赛在桂林洋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球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做着赛前准备活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队员们毫不示弱,展示出了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战术部署,激烈的进攻使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凭借着队员们出色的防守和完美的进攻,化学与化工学院足球队顺利挺进半决赛。

        此次校足球赛和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青年之声·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校足球赛及篮球赛中高歌猛进

 

青年之声·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校足球赛及篮球赛中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