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干部上党课 作“两学一做”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作者: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6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钰同志在化工楼会议室为学生干部上党课。

    会议由梁晓明老师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周欣老师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书记首先就十八大新修订的《党章》的架构、总纲及主要内容、分章部分,特别围绕新修订的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说明。随后,她就大学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活动内容及活动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与同学们交流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时,杨书记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要有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二是要有工作热情和工作责任;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是要在工作中注重学习总结,讲究方式方法;五是要严于律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六是要有全局观念,注重团结;七是要建立和维护好和谐的人际关系。杨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认真完成好学业的同时,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学院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杨书记还就学院建设和发展、学生管理、团学工作等征询了大家的意见。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干部上党课 作“两学一做”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