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及“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作者:    来源: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境界。 6月23日下午,我院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并传达学习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我院党委书记杨钰同志、学工办主任梁晓明老师、院团委书记周欣老师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晓明老师首先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梁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全省文明建设的整体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指导和带领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我省精神文明建设中去。

    杨钰书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十大要点,省委刘赐贵书记讲话的六大要点,李红梅书记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实施方案。杨书记强调新一届团学干部要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积极参与到学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中,为美好新海南建设出一份力。

    最后,我院团委书记周欣老师结合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对团委学生会下一步系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属。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及“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专题学习会

      此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对落实学校“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