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企业家报告系列讲座之“我的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17-07-04      作者:    来源:
    7月2日上午,由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元东先生主讲的“我的职业生涯”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拉开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的帷幕。

    讲座伊始,我院王崇太教授先致辞表示对林元东先生支持我院学生教育工作的感谢,同时对林元东先生的履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林元东先生以时间为主线,根据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分三个阶段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是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加工设备操作工成长为如今的海南知名企业高管。

    在讲座中,林元东先生再三向同学们强调,在步入职场后,一定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要从工作中学习提升自我,切勿敷衍了事、固步自封,要“做一份工作就要学懂学透”,才能为接下来的职业发展积攒足够的资本。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企业家报告系列讲座之“我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