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年之声·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    来源:
        9月6号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周欣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欣老师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希望。接着,各部门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介绍,增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新学期工作动态的关注。

        最后周欣老师强调,各部门工作要协调配合,各部门成员要增强沟通和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强化责任意识,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团委学生会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团委学生会工作环境。此外,周欣老师对即将开展的招新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希望各部门协调配合把招新工作做好。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在之前的工作基础上推成出新,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青年之声·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