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开始军训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    来源:
        激情飞扬的九月,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月11日,为期两周的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在学校军训动员大会后拉开序幕。我院近300名新同学开始了艰苦而又充实的军训生活。

        军训第一天,我院学生克服了天气热,太阳毒的不利条件,在部队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据了解,军训期间,学校安排了军事理论专题报告、步伐的操练、消防疏散演习、方队组建与训练等项目。

        经过第一天的军事训练,同学们表示:虽然军训的过程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体验人生,战胜自我,磨炼意志的最佳良机。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更有烈日酷暑的曝晒,但是我们磨炼了意志,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相信我院新生一定能够经受住军训的考验,上好大学第一课。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开始军训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开始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