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从师竞德,树人育才”——记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板书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09-28      作者:    来源:
        为了促进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同学教师技能的全面提高,为将来在教育领域奠定良好基础。9月24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化工楼305教室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板书设计大赛。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周欣、辅导员周宝民老师以及韦吉崇老师受邀出席了此次大赛。

        启动仪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流程及评分细则。随后,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跟随工作人员到达指定的比赛教室进行板书设计,板书完成后,由评委老师现场点评并评分。韦吉崇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深度点评,指出运用和设计好板书对课堂教学质量意义重大,好的板书应该具有明确的目的性、周密的计划性以及高度的概括性,并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板书技能提高的期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级化学3班的王佳莉同学获得了本次板书设计大赛的第一名。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板书设计的能力,而且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从师竞德,树人育才”——记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板书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