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教案设计、CAI课件制作以及模拟课堂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    来源:
        为了提高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的课堂教学水平,为将来他们在教育领域奠定坚实的基础。9月29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101阶梯教室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第二场教案设计、CAI课件制作以及模拟课堂的比赛。我院教师辜燕飞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王勇超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廖正伟和学生会主席丛浩良。

        此次大赛在选手的自我介绍以及团队介绍中拉开帷幕。比赛过程精彩而激烈,各参赛选手使用CAI课件教学,通过妙趣横生的实验、简洁明了的板书、以及活跃气氛的师生互动,充分的展示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的教学风采。比赛结束,担任评委的辜燕飞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的一些优点和不足,期望学生们能够在今后的教师技能大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好。最终,来自15级化师3班罗娟娟同学、16级化师3班的刘天鑫同学和16级化师2班的陶子文同学分别荣获此次大赛模拟课堂、CAI课件以及教案设计的第一名。

        此次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体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