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你可以不一样”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    来源:
        为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综合实践能力。11月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你可以不一样”主题讲座,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我院的优秀校友海口桓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冰冰女士,本次讲座由杨慧老师主持。

        于冰冰同志首先分享了在创业方面的个人心得体会,深度探讨大学生创业的目的及目标,与同学们畅谈“我的梦想”这一现实话题。同时,于冰冰女士以亲身经历指出创业时应具备的八大能力,介绍了自己从海南师范大学毕业至今的创业经历,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以及要熟悉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讲座中,于冰冰女士积极和学生们互动,同学们踊跃参加讨论,积极发言,整场讲座气氛轻松融洽。

        化学与化工学院“你可以不一样”主题报告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感,更增进在校大学生与实践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你可以不一样”创新创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