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创业实践周活动之“参观英利新能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    来源: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11月7日上午,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崇太教授的带领下,朱林华老师、游诚航老师、韦昱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前往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英利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他们秉持着“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的观念,发展为集光伏组件制造、电站开发建设运营和情节能源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到达英利公司的展厅之后,同学们受到了公司接待人员的热情接待。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成绩,紧接着同学们参观了中国第一个240kg的多晶硅锭、太阳能汽车、太阳能电池等。家庭的人文情怀,学校的进步活力,部队的纪律和管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利的力量和蓬勃的朝气以及潜力。

        此次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参观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化学与化工学院创业实践周活动之“参观英利新能源公司”

 

化学与化工学院创业实践周活动之“参观英利新能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