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之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之路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    来源:
        为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 “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1月6日早上,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0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报告。本次报告由王崇太教授主讲。

        讲座中,王崇太教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内涵、意义、类型与创新之路,其次介绍了创业内涵、特征与创业之路。王崇太教授通过举例长颈鹿的进化过程指出创新驱动发展,发展保障生存,而生存需要创新。随后王崇太教授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以及与学生的创业指出创业即是创新在实际中的应用。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提高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之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之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