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漫溢墨香,映月拾文”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12月19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漫溢墨香,映月拾文”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廖正伟、学生会主席丛浩良、学生会副主席刘嘉豪和全体17级同学。

        此次读书分享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演技N不机——情景再现,此环节由参赛选手依次针对选择的人物展现形象。在精彩的情景剧过后迎来了中场游戏环节“倒着说”,可谓是将活动带入了高潮。在短暂的放松过后进行本场活动的第二个环节——选手读书感悟,在本环节中,观众们跟随着选手们走进了《三体》、《基督山伯爵》、《小王子》等奇妙的书中世界。最后在一场舞台剧《情书》过后,本次活动进入了尾声。在激烈的角逐过后,2017级地生化7班的贾兴亮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分享会激发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同学们读书的热情,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同时使同学们对著作分析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