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7年1月1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召开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民主党派代表陈光英教授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党性分析,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杨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院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等相关工作的情况,并对照“两学一做”要求,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党员干部应当更好地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全面促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一步促进教风和学风的转变。最后,她对过去一年以来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职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党委各位成员围绕“两学一做”的活动要求,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与义务,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敢于揭短,在促进党委同志自我完善、加强作风建设和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学院党委全体成员表示,全院教职工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学院、专业及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并拿出对策,明确努力方向和提升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从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向深入。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