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扶贫专题】情系精准扶贫户 新春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来源:
        为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新春来临之际,化学与化工学院深入联系点本号镇亚欠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油、面、糖等生活物资,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   

        走访中,学院老师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于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同时,学院通过结对帮扶,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性的困难,如产业扶持、爱心助学及提供就业信息等等,切实减轻贫困户部分生活压力和家庭负担,共同努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扶贫专题】情系精准扶贫户 新春慰问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