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红梅书记、过建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    来源:
        3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过建春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走访调研,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学科带头人、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孙振范院长就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实验室和条件保障建设以及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化学与化工学院杨钰书记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新媒体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举措。

        李红梅书记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学院要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一是要加强工作经验总结与宣传工作,二是要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领域创新中起到引领作用,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政教育融入课堂、课程中,而抓好教工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是先决条件,四是要把教学与信息化相融合,加强微课堂、网络平台建设,加深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互助与成果转化,要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此外,李红梅书记还特别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严格规范化学危险品的使用管理,完善应急处理机制,以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安全。

        过建春副校长指出,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学科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医药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研发药用植物的保健用品,加大成果转化力度。

        对于会上提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也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座谈会结束后,李红梅书记一行走访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访谈室、党员之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