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获海南省及学校多项“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    来源: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对2016-2017年度共青团领域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海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和“美兰区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五四”表彰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奉献。我院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学业和岗位上贡献着青春力量。我院团委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人才培养的多样化,坚持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以党建促团建,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渠道,全方位育人,取得了丰硕成果。

        时代召唤青年,发展激励青年,奉献造就青年。让我们为先进集体点赞,并以此为契机,共同谱写新的辉煌。

 

学院团委获海南省及学校多项“五四”表彰

 

学院团委获海南省及学校多项“五四”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