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6月6日下午16时,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会议室开展了“浅淡党的基本路线暨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校离退休办党总支李科光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校离退休办主任游金平、我院院长孙振范、院党委书记杨钰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五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杨钰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李科光书记和游金平主任的莅临表示欢迎,杨钰书记指出在学生党支部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并强调有针对性地指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对策,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学校基层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具有重大作用。随后,游金平主任从六个方面简单介绍了当下离退休办进行的党员活动及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的期望。同时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院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属和工作上来。紧接着,李科光书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就党的基本路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实例,全面解读了要如何记忆党的基本路线及其提出的意义。李科光主任强调人类发展历史、我国发展历史以及世界格局的不断变化是党的基本路线提出的主要原因。同时他也指出党的基本路线的正确性、科学性、真理性。他说:“只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才能得到人民的信任与爱戴。”活动最后,梁晓明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以总结。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基本路线的深刻理解,坚定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同感,发挥了党支部自我提高的主动性,此外对发展大学生、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重大意义。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