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    来源:
        群策群力,锐意进取,服务海师转型发展;同心同德,奋发有为,谱写团学工作新章。6月8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学工办主任梁晓明、原团委书记周宝民、新任团委书记周欣、原学生会主席蔡雄,新任学生会主席丛浩良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梁晓明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团支部支委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开始。首先,学院党委杨书记致辞,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会的胜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大会听取了周宝民老师所作的团委年度工作报告和院学生会主席蔡雄同学所作的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学院新任团委书记周欣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丛浩良分别发言。大会选举产生了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和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

        在全体代表激昂高亢的校歌声中,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