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1      作者:    来源: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学院行政办、教务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6月2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

    大会伊始,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我校调研时以及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全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的总体要求。

    杨书记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2015年9月2日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发动全院师生参与进来,将大研讨大行动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院工作中,并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调研,紧紧围绕“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的要求组织好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会上,孙振范院长提出,全体与会人员务必充分认识开展大研讨大行动的重要意义,要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学生,广泛发动和引导全体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