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行政人员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    来源:
    6月2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行政人员在会议室举行《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会上,梁晓明老师组织学院行政人员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全文,重点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十大要点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讲话的“八点要求”和“五个注重”。杨钰书记强调,学院行政人员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将其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高振霞、陈文华等几位老师均作了发言,并一致表示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研讨大行动”的工作要求,把所学所感好好总结并落实到行动中,助力学院发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行政人员举行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