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专题学习会议小结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    来源:
       6月22日上午,制药工程系教师在化学与化工楼四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制药工程系代理系主任彭明生主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刘赐贵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宣传部长肖莺子的“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海南精神文明的建设工作新风向”的报告和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内容。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中,与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加强思想道德文化建设。

化学与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专题学习会议小结